這個週末到台北混了兩天,感覺應該很快樂,因為都是跟兄弟、高中好友、家人聚在一起,但不知為何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週六的晚上跟俊勳和他未來的老婆以及小堯一起吃燒肉,又收到令人振奮的消息,小堯當爸爸了呢!看著死黨們一個個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真是羨慕呢。邊吃邊聊,好像又回到附中的那段時光,沒想到聖堯居然還記得高中時我倆一起發生的糗事,眞的好懷念啊!晚上找昭文一起打麻將,雖然感覺他跟比姐之間好像有點小摩擦,但這是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克服的。就再輸了七百以後,時間到了禮拜天的五點鐘
……

本來跟宣霈約了十一點半在市府站見面,但當接到她的電話,天啊!已經十一點半了,只好讓她來天母了……。午餐中聽著宣霈訴說她對未來的想法以及和孩子之間的互動,還記得前一陣子還跟她聊過我離婚後的心境,也聽她談她們夫妻倆之前爭吵時她的處理方式,我想眼前這個人正沉醉在與孩子之間互動的溫馨情感,眞好。有孩子好像也還不賴嘛!

下午去了一趟俊仰家,這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場所,讓我覺得很舒服。我跟他所養的狗好像特別有緣,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牠接觸過我之後都會開始做些限制級的動作,殘念!俊仰和她的太太(還是忘了名字)真的是郎才女貌,而且老婆的手藝又好,眞是擔心俊仰的身材………哈哈!看這他們的結婚典禮,洋溢著幸福的場面,著實令人稱羨,眞的替他感到高興呢!祝福他們夫妻倆永遠幸福囉!

晚上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綉雲的乾媽家。這是一個非常親切的家庭,尤其是媽媽的手藝,唉~我的身材不保。綉雲跟我說她與她的乾媽相認的經過,雖然感覺像是靈異故事,但這篇故事卻令我覺得非常溫馨且感人。飯後聊天的過程好開心喔,我是第一次到鄭媽家,可是卻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好像回到家裡一樣。鄭大姐,我很喜歡你們的家庭喔!而且我相信兩位妹妹及父母親一定會很幸福的。嗯~~一定會!
雖然我沒見過你,但我想妳一定也是很溫柔的人吧,因為媽媽很溫柔喔!希望下次還能吃到鄭媽煮得家常菜。

本來要繼續在俊勳家住一晚,應育靖的邀請,轉戰到淡水去嚕!只是……小肥還是跟綉雲說了我對Fanny的感覺。算了,順其自然吧,等綉雲安排囉!
星期一的早晨,台北的天下著毛毛細雨,讓我的心情灰了起來。真的很感謝育靖和綉雲倆夫妻對我的照顧,讓我有家的感覺。或許在這群好友的陪伴下,這段過渡期應該不會太長吧~~誰知道呢?

在星巴克幫育靖釐清了錢的流向,有一種感覺自己的學習沒有白費,而我也很喜歡幫助別人的感覺,希望能將所學的一技之長用來幫助更多人往財富自由的方向邁進。財富自由並不完全是擁有很多的金錢,而是對錢的流向及使用的方法有正確的觀念及知識。加油!繼續往理財規劃師前進~~~

本來跟珮珮約了十一點半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個飯,沒想到我親愛的妹妹居然得了腸胃炎,還有發燒的現象,讓我有點緊張。結束跟育靖的談話後就直奔乾媽家,還好珮珮還能起床,不過人真的有點虛,用水銀體溫計再幫她量一次體溫(因為她跟我說用電子體溫計量的溫度是39.2)。38.2,微燒,這讓我放心多了。陪著她吃了一些東西,在聊天的過程中突然發現,我們認識十二年了,時間過的真快啊!吃完飯後,乾媽趕著出門處理珮珮出國遊學的事,家裡就剩我跟珮珮了,氣氛變得有點微妙。珮珮問了一個當下我無法回答的問題:「哥,你喜歡的女生是什麼類型的呢?」。說真的,這個問題難倒了我,我很認真的去思考我到底喜歡怎樣的女生,本來想開玩笑的說:「就像你這樣啊!」,但心中覺得不太妥當,還好沒講,不然現場應該會很尷尬吧!哈哈!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一個標準答案,或許有一天遇到了就會知道吧!
 
愛情是一個無解的數學題~~~
但我想解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