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約了舊愛談我的保險專業,成交是必然的(這點我很有自信),但彼此之間的關係卻是微妙的。


分開的時間大概過了四個月,相見時的感覺是既陌生又熟悉,令我百感交集。
我們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的聊著最近的生活狀況,也真的是認識很久,十年的歲月,佔了我目前三分之一的生命。

我會下意識的做出想要牽她的手、摟她的腰甚至想親吻她的動作,還好在最後一刻理智戰勝了感性。我是怎麼了?不是已經釋懷了嗎?還是這只是一種習慣?我茫然了…….


外面的天空飄著細雨,好討厭喔!我不喜歡下雨天,它讓我的心情很blue,我要太陽,快給我滾出來!
坐在全國大飯店的咖啡廳,陪伴我的是一台熱呼呼的電腦(放在大腿上滿燙的)和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還有濃的化不開的惆悵。這時真希望有個人能陪在我身邊聽聽我說話,陪我在街上亂逛,沒有任何目的都無所謂。看著手機內的通訊錄,好多人的名字,其中有許多好朋友、同學、家人、常去吃飯的店家、醫院的急診室(怎麼會有這個東西?),但要我選擇一個號碼按下通話鍵,我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算了,就讓何涵偉陪著河涵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