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習慣寂寞,才是自由的時候」,這是江美琪「雙手你的溫容」中的一句歌詞。

十年前,我從單身的生活進入兩人世界,十年後的今天,我從兩人世界回到單身的日子。就結果論,我是單身一人,但過程中倒是增添了許多的回憶。這些回憶對我來說是珍貴的,因為它是不可逆的化學式,雖然像是從前在化學實驗室加錯藥品因而產生爆炸,令我驚嚇,但卻讓我印象深刻。我會不會因此不敢再碰燒杯燒瓶及化學藥品呢?

哈哈~~~才不會呢!

只是現在材料要再去買了,如此才能嘗試下一個化學式。

不知道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