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好兄弟幫我po的徵友廣告,我只能說.......
兄弟,我何時被賣了都不知道ㄚ..........
但,感謝你的關心啦~~~~

我要幫一位大哥哥徵友 老實說他真的不小了
他屬蛇的 哈哈 算算年紀也有一把了
人現在在台中 隻身在商界打滾
                              
他曾經有過短暫的婚姻 因為對方忙碌和事業
可惜的是少了緣分 跟可以陪伴他的人                                                                                
所以 想說來這邊 幫他徵個友                                                       
不知道這邊的大姐姐們 有沒有興趣 
                                           
其實 就跟他當個朋友吧 我想妳們會發現他的好的這位大哥哥 
雖然不是挺帥 但長得蠻可愛的 哈哈  

herfatpt@yahoo.com.tw 這是他的MSN                                              
如果有興趣的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或是直接加他的MSN嚕                                                                              
或是如果有一些理財或是投資的問題也可以問他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