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來到了汐止的山區
Queen,Bibby,Bravo約了一起游泳
說真的  我知道Bravo很愛玩水
但是要將牠丟入水裡  還真有點擔心呢
一開始  Bravo緊緊地抓著我不敢放  拍打的水花超大
一度我以為牠肯定會沉下去  沒想到大約過的五分鐘
Bravo居然會自己游泳了  天ㄚ  你老爸我還是個旱鴨子呢
看來下次要請教我的兒子如何游泳了  哈哈哈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Bravo也快滿四個月了
兒子  感謝你的陪伴  讓我的生活重新充滿希望
看著累癱在床上的你  相信你今晚應該很好睡吧
隨著你一天一天的長大  好像在看一部電影一樣
結局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  但  過程肯定充滿驚喜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黏人的Bravo  老爸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
下次在去游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