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準備明年的國家考試
到網路上瀏覽了網友準備的方法
深深的被一段補習班的試看影片所吸引

內容是這樣的:
何謂主觀意識及客觀意識?
主觀意識就是: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真理,知識是人類在特定時空下建構出來的~
客觀意識就是:世界上有唯一的真理存在,且可以透過科學發現
譬如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為何?
Ans:

客觀意識學派:地球圓周長的一半

主觀意識學派: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你明明知道我愛你卻要裝作毫不在意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明明知道我愛你卻要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我們明明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

天ㄚ
這位老師太會譬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