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Fannyblog,好久沒坐在電腦前這麼久了,先伸個懶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過往,看來在這個世界上對於感情相當執著的人還真不少。

想想過去十年來的感情世界,我曾經以為我是如此的幸運,
週遭的好友在感情的路上好似都必須經歷過一些風風雨雨才能修成正果,
而我一次就登上頂峰。直到去年才明白,老天爺大概覺得我太順利了吧,
所以讓我品嚐一下人間疾苦。

我感謝曾經是我的另一半這十年來對我的照顧及包容,也感謝她給我的歡笑和淚水,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或許我從來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就像在
Fanny的文章看到的,我給的是饅頭而她要的是麵包吧!

但經歷過這段後,我也瞬間領悟,我想喝的是可樂而眼前是一杯柳橙汁。總之,彼此都了解自己要的是啥,這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
Fanny許多有趣的相親經驗,各位親朋好友,饒了我吧!我會自己追求我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