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位朋友寫的一段短序,覺得感同身受...

戀愛本來就是荷爾蒙不正常增生,時間久了就會過去,
在那之前,連看到對方的章魚鬚都會心悸,就當作促進血液循環好了。
即使被荷爾蒙這樣玩弄,我還是堅持不去重蹈覆轍。
這是盲目,懂嗎?完全盲目。時間久了,就會淡忘了。


最近週遭的朋友常常遇到感情上的衝擊

是我平常沒注意到  還是因為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所以特別敏感呢??

我也不知道~~

事業上還算可以的我  身邊有許多好朋友的我    家裡只剩一個老爸的我

在工作  友情  親情  似乎都無所缺乏
  
那愛情呢?   是不是也可以有裝滿的~~~~

哈哈哈  覺得自己好像飢餓的動物  四處在尋找食物

或許再我身邊就有一家台中牛排館可以讓我吃到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