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Bravo~~
出生於2008年2月23日,是雙魚座的喔!
目前體重2.8kg,身長40㎝,是一隻健康的小公狗。
3月30號跟著瑄外婆、雄外公還有Lion爸爸從台北來到我的新住所-台中~~~
聽說涵偉爸爸很期待我的來臨,不知道我的新家會長什麼樣子??
 
 
 
新家真是舒服,從台北坐車下來還真的有點累了,先睡上一覺。
感謝雄外公的精心布置~~
 
 
 
什麼玩具都比不上涵偉爸爸的大腳丫~~~
我咬!
(姊,Bravo真的給我咬下去耶!痛!)
 
吃飯囉!涵偉爸爸說要吃飽才有體力玩~~
我每一餐都有吃乾淨喔!
 
 
 
累了,休息一下~~
 
 
 
 
瑄外婆,我在這裡過得很好喔!有機會在來台中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