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中多了Bravo這個新成員  我得生活變得充實了起來  

也體會到父母的心情 (雖然養不到一個禮拜....)

喜悅是必然的  但相對的多了一份責任

自認為是愛好自由的水瓶座  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遊山玩水  到朋友家串門子

但現在會顧忌到Bravo是否能被照顧而決定自己的行程該如何規劃

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雖然生活有點受限  但相對的有另一種獲得

國小的時候曾經養過小隻的貴賓犬  還記得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當時好開心ㄚ

八年後牠離開了我們  最難過的是爸爸  而我也第一次體會了死別

對父母而言  我的出生是不是跟Bravo一樣呢??

從兩人世界變成三人行  初期都需要一些適應吧

我想還是嬰兒的我應該也為父母親帶來了一些限制 (聽說我很愛哭  不喜歡睡覺)


跟姊姊借了幾本如何養狗的書籍  書上寫到當狗願意將牠的肚子面對你(就是仰著躺啦)

這就代表牠完全信任你  

3/30當Bravo第一次到家中時  我看著姊姊很輕易的就將牠抱在懷裡並且是仰躺的姿勢

我還記得換我要做同樣的動作時  Bravo死都不肯

現在我也可以輕易的將牠抱在懷裡囉  這種被信任的感覺真好 (把屎把尿還是有些代價 哈)

看著牠一天一天的長大  心中的喜悅真是難以言喻

很少有機會從這麼小的狗開始養起  或許是緣分吧

剛從兩人世界恢復單身  Bravo的加入讓我變成了一人一狗的生活 (男人與公狗 哈)

Bravo  喜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  要跟Lion爸爸一樣帥喔

或許明天找老爸吃個飯  跟他表達一下我內心的感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