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第一包飼料終於吃完啦
忍了很就呢  因為你們看......



這包上面寫的是給幼母犬吃的~~
天啊~老爸....  你是眼睛脫窗嗎?
我可是帶把的呢!!  要注意我有小雞雞好嗎~~  老爸~~



換了新的食物  這是長治叔叔介紹的  聽說不錯吃  吃了會頭好壯壯  哈~~
實際吃的經驗是....讚啦
大顆又有口感  可以說是料好實在飼料很大塊~~~
我的兩位哥哥  Bravo推薦給你們喔!!



爸爸還買了新碗公和新玩具給我  這樣吃飯方便多了
小龍也有了新夥伴 哈~ 歡迎加入被咬一族的行列



我比較喜歡嗶嗶球  咬的時候會有聲音喔  很新奇




爸爸說 每次都把他的手咬破皮  所以買東西給我咬

人家在長牙齒嘛  而且爸爸的手有肉的味道.....




夏天到了  我還有秘密武器喔   雖然有點硬  但是冰冰涼涼的  我超喜歡的
這是爸爸特製的冰棒  但是好奇怪ㄋㄟ  每次咬到變軟軟的  隔天又是硬梆梆的??




今天玩得好累喔  下次再跟大家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