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近一篇文章的日期  
天ㄚ  一個月前耶  難怪我會被追殺  哈
實在是有些忙碌加上大大的偷懶  
趁現在有些空檔  記錄一下我璀璨的時光

首先是我的狗兒子  真是長的有夠快的
我記得3/31來家裡時才2.8kgㄚ  
還沒兩個月就突破10kg了
Bravo 你增胖的速度比老爸減肥的速度快多了
現在每天靠我的狗兒子維持良好的身材
而且牠在玩耍的樣子  超Q的
可惜的是一個人真的很難一邊陪牠玩  一邊照相
可是這顆小馬達一下子就沒電了  
接下來就是我鍛鍊臂力的時間
在此對天下所有的母親大人致上12萬分的敬意
我終於體會要一直抱著十公斤的小朋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難怪當過媽媽的力氣都會變大~~~~
可愛的Bravo在台中都會公園非常受歡迎
尤其是外勞(他們中文說的真好)
我看Bravo可以做親善大使了  哈
在這一個月中  跟我的狗兒子去了南投吃鱒魚  台北三日遊
都會公園跑三千  內灣看螢火蟲.......
感謝許多人的陪伴  我就不一一唱名了

這段期間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或許是有事情讓我忙碌吧
但心中感到很踏實
人生的道路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