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Bravo   好久不見啦~
我又長大嚕~頭好壯壯



最近爸爸都一直帶我去跑步
很奇怪ㄋㄟ  人家我又不是很胖
害我每次回到家都累的半死
不過都會公園真的很大喔



爸爸只照了一張  他嫌我一直動  不好照
老爸  是你技術差吧~~

我真的懷疑爸爸的用意  
我只不過有一天晚上三點 用腳掌把他打醒罷了
還好嘛~~~(只是老爸的臉很臭.....)

跑完回來我最喜歡老爸做的冰棒
涼涼的  很舒服喔





真的不行了  我要先睡了(雖然在睡覺  也要顧著我的食物)
下次在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