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是珮珮出國的日子
早上從台中出發往台北
在北上的旅途中  回想起前一夜的夢境
還記得是一張計算紙串起我們的緣分
彼此真的很投緣吧
兩個都是家裡唯一的孩子
或許因此而有一些相同的想法
而十二年前的緣份就一直維持到現在

跟乾媽第一次見面是在珮珮的大學聯考試場
還記得有人問乾媽:[旁邊的這個男生是誰?]
一開始乾媽說:[這是珮珮的朋友]
看了我一眼後說:[這是我的乾兒子]
說真的 心裡非常的開心呢~~
想想這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從家裡到機場  從相聚到分離
看的出來珮珮一家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珮  我真的替你感到高興
少了淚流滿面的道別  用熱情的擁抱來取代
這種感覺真好

想起跟凱文的對話  說不定你會在美國落地生根呢!
如過是真的  要通知一下ㄋㄟ  不然會很想妳的說~~

好好享受這段時光  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記得要控制體重喔! 哈哈~~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的奇妙  
我會永遠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我的好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