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雙方在剛開始交往的過程  總是有點害羞和靦腆
但當面臨分手時  好像就躲躲藏藏的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分手也可以很自然的

我也有過一段旁人和自己都覺得很痛苦的過程
交往八年  結婚近兩年後分開
我並不否認曾經非常難過
但我感謝我的另一半  因為她的勇敢壤我們的關係進入最佳的狀態

其實當彼此在一起的甜蜜時期  你曾經想過是什麼力量將彼此拉在一起嗎
有的是一見鍾情  有的是慢工出細活
不管你是哪一種  我覺得都是緣分這兩個字
當你對十個女生或男生做同樣的事  我相信所得到的反應一定不盡相同
有得很感動  有的不為所動  有的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所以  有時你只是在對的時間跟對的人做了對的事  
彼此就在一起了

相對的  分手也是一樣
彼此的緣份盡了  所以就分手了
但每段情感的開始與結束  我相信在每個人的生命中  都一定有其意義所在
在我個人的觀點  勉強的愛情並不會幸福
有時彼此都退一步  反而海闊天空

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再追求吧
或許這並不容易  但人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