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文章真的是有感而發

自從我的狗兒子來到家中  我迫不及待的將牠介紹給我的好朋友們
好像交了新的女朋友一般  心中充滿喜悅

隨著時間飛逝  狗兒子越長越大  破壞力也越來越強
本來這篇文章中應該要有相片的  只可惜相片的製造機已經慘死犬齒之下
但我一點也沒生氣耶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種事情的發生是很正常的

每天上班的過程中  總是會想到待在家中的狗兒子現在在做啥
這種感覺好奇妙  下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回家帶狗兒子去跑步
當初在答應姊姊要接納她來我家時  曾經有些掙扎
一來是因為我的工作可能會長時間不在家
二來我自認為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  不喜歡被拘束
但現在的我卻為了要給牠更大的生活空間而想要換房子  換車子

人真是一個奇妙的生物  呵呵

願我的狗兒子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長大
也在此紀念PS2  相機  手機  椅子  電風扇  枕頭  公司重要文件....
你們安息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