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台灣的東部走走了
應我的好兄弟的邀請(不是ㄚ飄喔~~)到花蓮走了一趟
認識了三位新朋友  典祐 國真 百珊(字如果有打錯 不要打我喔)




再經過五個小時的車程後
帶著前胸貼後背的身軀
我們來到了花蓮的扁食老店-液香扁食
都已經下午了還人滿為患  真是厲害



看起來就挺好吃的
本來想叫兩碗  怕會吃不飽
沒想到它挺有份量的  撐死我了



吃完午餐後  一行人先到預定的民宿放行李
整棟透天別墅  真是豪華ㄚ
民宿老闆娘家裡是建設公司
這棟是自己蓋的  我們是第一批顧客呢
真是幸運



這是我跟典祐的房間  就是一個中國風啦



隨後大夥到了太魯閣的長春祠  布洛灣  天祥  九曲洞等地
隨然之前也來過  但跟不同的人來  果然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傍晚到了七星潭
肚子有點餓  買了一份大長包小腸
有人說要幫我照相  結果........
我只能說誤交損友 
居然還問我:有沒有看到懸雍垂ㄚ
小肥  算你狠
我知道我的喉嚨很容易插管啦  不用強調了  哈



晚餐來到了一家頗具盛名的包子店
一樣是大排長龍  一樣是非常好吃
只是....有人把蒸餃當做包子  一次點了十個
典祐  我想你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想再吃包子了吧~~~





接下來到的六十石山
滿坑滿谷的金針花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金針的前身原來長這樣
將金針花晒乾就變成平常吃的金針嚕







經過一整天的跋涉
在要準備回台北的路上
大家都累了
這時  司機們的好伙伴-保利達蠻牛(希望能發揮功效)




感謝我的好兄弟的邀約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