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坐火車了~~
選了一班跨日的莒光號  從台北車站往太陽的故鄉出發

ALIM0411.JPG  

沿途的景色大部分都是沉睡中的都市
偶爾出現令我驚奇的畫面--燈火通明的蘇澳港
當到達目的地時  天邊露出了曙光

ALIM0448.JPG 

之前有去過台東縣的其他市區  而台東市是我第一次到訪的都市   
這是我的初體驗~~
花了幾天在網路上看了一下網友對這的評價
原始的部落  天然的景色  好吃的美食(這是重點......)
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  我決定都去看看~~

車站外的裝飾品就跟其他地方有很大的差異性
果然是原始部落的感覺
ALIM0451.JPG 

這次的旅行有一個新朋友的陪伴
天ㄚ~姓氏居然跟我國小最害怕的老師一樣--馮欣蓓大姐姐(大我四個月啦~)

ALIM0455.JPG 

原本計劃租一台"黑多醜"  無奈我的重型機車駕照居然過期了  只好當個奢侈的背包客  租了一台汽車......
或許是老天爺有保佑  一整天的行程下來我發現  汽車才是王道ㄚ  騎"黑多醜"的話  請到台東醫院的急診室找我

我們去了鹿野高台--滑翔翼的飛行場  初鹿牧場--人比牛還多  台東市吃美食  富岡漁港  活水湖  鷺鷥湖

鹿野高台產茶  感謝好客的店家讓我們品嚐各式各樣的茶--生茶  熟茶  冬片 
最特別的是店家特製--董事長的茶(名字就很有氣勢)  聽說是人工烘培的  真佩服老闆的毅力

初見滑翔翼飛行場  我以為到了高爾夫球場
寬廣的草原  連綿的山脈  大自然的美景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ALIM0457.JPG ALIM0465.JPG ALIM0467.JPG

離開了鹿野  我們來到了初鹿牧場
或許是今天天氣特好  眼前所見我以為來到了木柵動物園
這裡是有團團圓圓嗎?  人多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本想多拍幾張照片  我放棄了  但吃了奶味超濃的手工餅乾  酸酸甜甜的優酪乳  真正濃醇香的初鹿鮮乳
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呵呵

接著來到台東市正氣路的林家臭豆腐and米苔目
日正當中的12點  排隊的人潮多的可怕  聽一對在地人在聊天說現在的景象算還好  晚上才嚇人
天ㄚ  馬路被佔了一半較還好  我不敢想像晚上這裡的交通狀況  哈哈

真的是美食ㄚ  那臭豆腐的酥  咬在嘴裡的豆香  甜甜的泡菜  終於了解人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米苔目也很特別  居然有加柴魚片  老闆怎麼知道最愛柴魚~~醬料香但不會太鹹  讚啦!!

租車的老板娘跟我們說了許多的美食店  但我們很高興的發現自己的胃挺小的 
快撐死啦  怎麼這麼飽ㄚ~~所以決定到東海岸走走

來到了富岡漁港  我以為會看到許多的漁船(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還沒到漁港ㄚ??)
美麗的海岸吸引了我們的腳丫子  脫脫脫(不是衣服喔)
不知為何  海水的冰涼讓我很感動ㄋㄟ  我想我真的很愛大海......

ALIM0474.JPG ALIM0475.JPG ALIM0487.JPG ALIM0489.JPG ALIM0490.JPG ALIM0496.JPG ALIM0497.JPG

回程的路上  老天爺給了我們一份美麗的禮物--活水湖及鷺鷥湖
雖然是人工湖  但景色真的很漂亮喔

ALIM0503.JPG ALIM0504.JPG ALIM0505.JPG ALIM0506.JPG ALIM0517.JPG

不過.....最好笑的事件發生啦~
許久之前有一部廣告令我印象深刻--曼陀珠
女主角因為其中一隻高跟鞋的腳斷了  帥氣的將另一支高跟鞋也折斷
我從來沒想到  原來真有其事耶~~哈哈(只不過高跟鞋換成運動鞋)

ALIM0508.JPG ALIM0518.JPG ALIM0519.JPG

蓓  鞋墊挺厚的喔  你的身高該不會是加上鞋墊的高度吧  呵呵!!

到此行程接近尾聲  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點累  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台東  我還會再來的

ALIM0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