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如往常般~~
幸福的我  周圍有許多兄弟幫忙慶生

二月是我和昭文生日的月份(還有聿榮啦~~)

ALIM0538.JPG 

今年大夥在內湖的五角船板聚餐

ALIM0532.JPG 

出席者有昭文夫妻

ALIM0542.JPG

長治夫婦

ALIM0533.JPG 

俊勳準夫妻

ALIM0536.JPG 

還有一家三口的育靖家族(第三口還在媽媽的肚子裡!!)

ALIM0539.JPG 

也不知道這樣的聚會已經過的幾年
彼此似乎已經習慣一起過生日的感覺
每當時間到了  自然而然的就會聚集在一起
說真的  好喜歡這種感覺

今年收到的禮物有運動型香水  聽說要讓我瘦身用的保養品
我只說  感恩ㄚ~~哈哈
我會努力的擦擦抹抹的  看會不會香香又瘦瘦  呵呵!!

今年我成了飯桌上被攻擊的焦點
看照片就知道了

ALIM0543.JPG 

每個都成雙成對的(還有一家三口ㄌㄟ)
無奈我孤單一人......
沒關係  總有一天我也會有一家好幾口~~哈哈哈~~~
總之就是一個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